河北新闻网

南海网携手海南省旅游委 向10省市推海南夏季游

\

南海网携手海南旅游委,向10省市推海南夏季游。

 

    南海网海口5月13日消息 (南海网记者黄丹)5月13日下午,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铁军,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调研员、省会经济圈论坛与琼北旅游合作工作办公室主任于济东,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唐嗣铣共同做客南海网新闻会客厅,通过网络向国内10个省市的客源地做主题为“清凉一夏·海南度假”的夏季旅游促销。

    10个省市分别是江苏、山东、重庆、山西、安徽、江西、北京、湖北、湖南、河南。南海网全程图文直播这场网络促销,10个省市的重点新闻网站中国江苏网、大众网、华龙网、黄河新闻网、中安在线、中国江西网、千龙网、荆楚网、红网、商都网以及海南省旅游委主办的阳光海南网均在首页显要位置,以首页大图或通栏广告的形式链接直播页面,短短1个小时的促销时间,吸引了国内外大量网友点击直播页面,并在线向访谈嘉宾提问,互动非常热烈。

    陈铁军介绍了夏季海南旅游的特点是看着热,实际不热。海南给人固有印象夏天会很热,但由于海南有海风吹拂,有61%的植被覆盖率,一到夏天,经常有一两场清凉的雨,所以“海南的夏天不热,不是我们国内游客想象的热岛,反过来是清凉之岛,是消暑的一个好地方。”陈铁军说到。

    于济东介绍了琼北8市县与南部滨海特色的旅游资源形成互补的旅游资源。于济东说,琼北8市县包括儋州、澄迈、临高、琼海、文昌、屯昌、定安以及海口,琼北地区常年平均温度24度,风光秀丽,生态、空气、水质优良。临海的海口东寨港红树林、文昌铜鼓岭等;湖泊类的松涛水库、南丽湖等;山岭类的定安母瑞山、海口火山口等;古村古镇类的海口十大名村、定安百里百村都是夏季消暑的旅游好去处。

    唐嗣铣从另一个角度推介了三亚夏季的旅游优势。他说,对那些稍微不怕热的人来说,三亚有一个更加优惠的价格体验阳光、沙滩、海水。三亚的炎热主要集中在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四月底六月初,第二个阶段是九月底到十月初,也就十天左右的时间。其他时间并不是非常炎热。“建议游客夏天到三亚来旅游避开炎热。早晚旅行,中午休息,享受跟海南人一样的生活。”唐嗣铣说。

    下一步,南海网还将邀请其他市县主管旅游的领导,各大旅游景点景区负责人做客南海网新闻会客厅,共同为海南旅游淡季的促销献计献策,为海南建成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贡献力量。“清凉一夏海南度假”夏季旅游网络推介活动由南海网主办。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李瑾】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