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文莱苏丹哈桑纳尔会见常万全

  新华网斯里巴加湾市5月8日电 文莱苏丹哈桑纳尔8日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会见了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

  哈桑纳尔说,文方高度赞赏中国为维护国际和地区和平稳定,促进地区繁荣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文方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愿同中方加强政治沟通,深化包括防务安全在内的各领域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向前发展。

  常万全说,中文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健康发展态势。习近平主席与苏丹陛下一致同意将中文关系提升为战略合作关系,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中方愿与文方一道,切实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继续深化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为维护本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当天下午,常万全与文莱国防部副部长穆斯塔帕举行会谈,就地区形势和两国两军关系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出席中国-东盟国防部长会晤期间,常万全还分别会见了印尼、越南、缅甸、新加坡、泰国和菲律宾国防部长,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郭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