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探秘《非诚勿扰》拍摄地 揭开葛优舒淇爱巢神秘面纱(组图)

三亚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全景图

电影《非诚勿扰》拍摄地,葛优舒淇曾走过的“索桥”

 

    河北新闻网4月25日消息(记者 李瑾)由冯小刚执导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在国内上映后,大家都被电影中的美丽风景所吸引,不少人都想亲赴其外景拍摄地,切身体会电影中的别样风景。今天“美丽中国 幸福海南——全国网媒看海南”的网媒记者们有幸赴《非诚勿扰》外景拍摄地三亚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采访,探秘葛优舒淇的甜密爱巢。

    冯小刚导演为什么要在三亚热带天堂公园选景,这个号称“人间天堂”的地方到底什么东西引发了冯导的兴趣?那就随着记者的镜头一起揭开谜底。

电影《非诚勿扰》拍摄地,葛优舒淇曾住过的爱巢

电影《非诚勿扰》拍摄地,葛优舒淇曾住过的爱巢

电影《非诚勿扰》拍摄地,葛优舒淇曾住过的爱巢

电影《非诚勿扰》拍摄地,葛优舒淇曾住过的爱巢

电影《非诚勿扰》拍摄地,葛优舒淇曾住过的爱巢

 

    三亚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森林公园美景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位于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城市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总面积1506公顷,是按照国家森林公园规范要求开发建设的三亚市第一个森林公园,是海南省第一座滨海山地生态观光兼生态度假型森林公园。

    园区定位于国际一流的滨海山地生态观光兼生态度假型森林公园,植被类型为热带常绿性雨林和热带半落叶季雨林。其生物、地理、天象、水文、人文资源丰富多彩,景观建设极尽生态自然,可开展登山探险、野外拓展、休闲观光、养生度假、科普教育、民俗文化体验等多种旅游活动。海南省是中国第一个生态省,而“热带天堂”就是离城市最近的天然森林氧吧。

    森林植物景观

    园区森林植被类型为热带常绿性雨林和热带半落叶季雨林。有着丰富的多样性,植物133科1500余种。森林结构复杂,季相变化多姿多彩。(主要树种:高山榕、美丽梧桐、白茶、闭花木、藤竹、不老松、桃金娘、海南苏铁、青梅、海南黄檀、细青篱竹、岭南山竹、海南栲、羽叶金合欢、过江龙、钩枝藤)

    野生动物景观

    园区有哺乳类动物30余种,两栖类和爬行类动物60多种,鸟种100余种。(主要有:野猪、猕猴、蟒蛇、小灵猫、变色龙等。这里还是蝴蝶王国,分布着20多种色彩缤纷的蝴蝶)

    热带丛林中的吊桥

    天象景观

    龙头岭上观海上日出,绚烂壮美。而主峰不论观日出还是看日落,都别有一番景致;各岭还常见云海、雾障从海天之际扑面而来,人在云中,飘然欲仙。

    海景奇观

    海景奇观——“天下第一湾”一九九二年十一月,时任全国政协副主席的杨成武在亚龙湾题词:“天下第一湾”。今天亚龙湾已闻名于全世界,是中外公认国内最顶尖、无愧于“天下第一”盛名的海湾,在世界上已与夏威夷、巴厘岛、普吉岛、坎昆、黄金海岸等顶尖海岸齐名。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便是坐拥“天下第一湾”的热带.。

    人文景观

    西园六道岭向南延伸至滨海的山岭为虎头岭,其一角称“白虎角”。而红霞岭向东南延伸的山脉称“亚龙岭”,至滨海一角称“亚龙角”,应合了中国传统“左青龙、右白虎”的风水理念。

    地文景观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主峰红霞岭海拔450米,峰顶有一组天然巨石,整体形象酷似一座巨大的弥勒大佛正在双手合掌闭目打坐修炼,而怀中的一棵歪脖子大榕树犹如龙头拐杖,栩栩如生。当地村民自古以来将该石视作山神而顶礼膜拜。此景观在主峰正南半山乃至海滨一带观赏形象效果极佳。在此处仰观云天、俯瞰大海,海阔天空。

    依循山岭骨架,顺势根石脉络,悬架鸟巢式木屋,是雨林龙图极具个性的手笔。午后清风流转,林间虫鸣鸟语,极目抒怀,拥抱清澈的光泽,呼吸纯净自然。这世外山庄,是秘密花园,是情人的爱巢,是誓约的圣境。

    藏在丛林中的酒店

    全部房型

    越野车集结地

    房型说明:房间面积为25㎡露台面积4-5㎡,房间均为1.8×2M的大床加床价格:能收看电视。早餐情况有早餐

    鸟巢-丹顶鹤区

    房型说明:房间为2房(1大1双)2厅1吧2卫1泳2平台,室内134㎡、外平台44㎡、泳池31㎡×H1.4M;独立的房间,浴室和起居室;尊崇24小时的贴身管家服务;房间的细节相同于白鹭区,囊括了所有的服务加床价格:能收看电视。早餐情况有早餐

    鸟巢-白鹭区

    房型说明:92㎡,内设室内游泳池25.5㎡×H1.27M,床的规格:2.2*2M(大床);独立拥有26平方米左右的泳池;池边配有餐椅和床垫供客人休憩;加床价格:能收看电视。早餐情况有早餐

    鸟巢-喜鹊区

    房型说明:房间面积为69㎡,泡池2.6㎡×H0.5M,房间均为2.2×2M的大床,独立休闲亭;套房拥有舒适的会客室,同时拥有一个独立的按摩区,配有宽大的泰式按摩软垫和一个主卧房;淋浴空间宽敞,配置淋浴,淋浴花洒手持花洒以及浴缸;两个分开的盥洗台为客人代来方便。加床价格:能收看电视。早餐情况有早餐

    鸟巢-孔雀区

    房型说明:房间面积为61㎡,全圆型房配大圆床,内设泡池3.5㎡×H0.65M,床的规格:2.2*2.2M(大圆床);独特的房型设计可360度观赏山景、海景;宽敞的露台面向大海,配有扶手椅和床,专供客人休闲使用(读书、小睡等);可由房间直接进入泡池加床价格:能收看电视。早餐情况有早餐

    鸟巢-老鹰区

    房型说明:房间面积为57㎡,阳台面积为20㎡,泡池1.76㎡×H0.65M。加床价格:能收看电视。早餐情况有早餐

    鸟巢-大雁区

    房型说明:房间面积为72㎡,每栋房间带后花园并带泡池3.3㎡×H0.58M;配有电脑加床价格:能收看电视。早餐情况有早餐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李瑾】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