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体验不一样的香花之旅 感受什么叫雅韵(组图)

三亚兰花大世界主题公园

娇艳的兰花

 

    河北新闻网三亚讯(记者 李瑾)4月24日,“美丽中国 幸福海南——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大型采访活动百余名记者、编辑走进三亚“兰花大世界”,参观三亚兰花产业发展状况、体验不一样的香花之旅,感受什么叫雅韵。

    “兰花世界”位于三亚市天涯镇,距三亚市中心30多公里,处于三亚南山、大小洞天、天涯海角等著名旅游风景区的中心地带。

    三亚兰花世界继承中国古典园林思想,依据兰花自然生长习性引种3000余种,200多万株名贵兰花,其中包括稀有珍奇的野生兰花300多种,还有诸多国兰品种,通过艺术点缀与园林的美学融合,完美再现了丛林景观、水系景观以及凤梨类热带兰花等艺术景观,生动重现了热带兰花的树生、岩生和地生等自然生长习性,浓缩升华出野生热带兰花的天然生态。

    “兰花世界”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精心设计,总占地1500亩,投资2.6亿元人民币,现已完成125亩主题公园建设,投入资金6000多万元。

    “兰花世界”根据热带兰花不同的生长习性进行艺术点缀组合,分为大门入口景观区、树生兰花景观游览区、岩生兰花景观游览区、地生兰花景观游览区、兰花博览中心景观游览区、兰花种植景观游览区、兰花文化长廊、野生兰谷游览区等八大景观游览区,形成集生态旅游、科普教育、文化欣赏、休闲娱乐、特色美食、科学考察、教学实习等于一体的多功能生态旅游休闲主题公园。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李瑾】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