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凤凰岛

    浪漫天涯----三亚

    三亚市位于海南岛最南端,是海南省南部的中心城市和交通通信枢纽,更是享誉国内外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

    同时三亚也是海南省风景名胜最多而又最密集的地方,在约200公里的海岸线上,密布亚龙湾、大东海、鹿回头公园、天涯海角、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等闻名中外的旅游景点。

    三亚以其洁白无垠的沙滩、灿烂的阳光、纯净的空气和四季如夏的怡人气候吸引着来自不同国家及城市游客的目光,也为它迎来了众多美誉:“世界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负氧离子含量位居中国第一、世界第二”,“中国最佳养生城市”,“天然氧吧、康复中心”等等。

    兰花世界:兰色经典花中“海立方”

    三亚“兰花世界” 总占地1500亩,有国内外各种兰花近3000种、200多万株,其中包括300多种世界珍稀的野生兰花品种,是国家级热带兰花示范基地,也是全球最大的热带兰花主题公园和国内唯一以热带兰花为主题的公园。“兰花世界”填补了海南省乃至中国以热带兰花生态文化为主题旅游项目的空白,为海南三亚旅游增添了一个优质亮丽的旅游新品牌。更是为海南的旅游行业增加了一个全新的产品。

    天涯海角:世界尽头的甜蜜爱情约定

    天涯海角风景区位于三亚市西郊23公里处,这里背负马岭山,面向茫茫大海,海水澄碧,烟波浩瀚,帆影点点,椰林婆娑,奇石林立水天一色。海湾沙滩上大小百块石耸立,“天涯”、“海角”和“南天一柱”巨石突兀其间,昂首天外,峥嵘壮观。天涯海角留下了许多凄惨故事和石刻,如今这里成了人们寄情思古的胜地。

    三亚南繁基地:中国农业科技硅谷

    三亚南繁基地是全国最大的、最开放的、最具影响力的农业科技实验区,被誉为中国农业科技硅谷。经过50多年的发展,南繁基地对我国的粮食生产和作物研究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我国农业发展中具有特殊的地位和重要作用。在三亚发现举世闻名的“水稻野败不育株”的工作,更促成了杂交水稻的成功培育和大面积生产应用,对解决我国乃至世界的粮食安全问题,都做出了巨大贡献。

    三亚豪华仿古游船:“海洋长城”

    “海洋长城”号是三亚港务局斥巨资并极花心力建造的一艘中国乃至世界上首艘在海上航行的豪华仿古游船。船体总长60米,宽13米,型深5.3米,吃水3.1米,定员人数为450人。整艘船以古风古韵为基调,设计及装饰以长城城墙风格为主导,极具复古典雅风情。航行于海上,是名副其实的“海洋长城”。

    凤凰岛:东方迪拜、海上度假天堂

    三亚凤凰岛位于三亚市三亚湾度假区“阳光海岸”的核心,是在大海礁盘之中吹填出的人工岛。凤凰岛主要包括七大项目,即一栋超星级酒店(包含酒店及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养生度假中心(即五栋产权式酒店)、商务会所(别墅型产权式酒店)、海上风情商业街、国际游艇会、奥运主题公园和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凤凰岛的综合发展目标是成为三亚市、海南省乃至全中国首屈一指的豪华度假胜地,主题定位是“东方迪拜、海上度假天堂”。

    亚龙湾国际玫瑰谷

    亚龙湾国际玫瑰谷占地面积2755亩,以美丽•浪漫•爱为主题,以农田、水库、山林的原生态为主体,以五彩缤纷的玫瑰花为载体,是集玫瑰种植、玫瑰文化展示、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亚洲规模最大的玫瑰谷。

    亚龙湾:天下第一湾

    亚龙湾AAAA级国家旅游度假区是我国唯一具有热带风情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位于中国最南端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市东南面23公里处。度假区规划面积18.6平方公里,是一个拥有滨海公园、豪华别墅、会议中心、高星级酒店、度假村、海底观光世界、海上运动中心、高尔夫球场、游艇俱乐部等国际一流水准的旅游度假区。

    亚龙湾气候温和、风景如画,八公里长的海岸线上椰影婆裟,生长着众多奇花异草和原始热带植被,各具特色的度假酒店和房地产错落有致地分布于此,比如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和三亚凯莱仙人掌度假酒店三个不同风格和市场的度假酒店,恰似一颗颗璀璨的明珠,把亚龙湾装扮得风情万种、光彩照人。高端地产项目龙溪29和公主郡也取得了非凡的业绩,特色旅游项目中心广场、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蝴蝶谷等深受游客的喜爱,已建设成为中国著名的AAAA级旅游景区;三亚亚龙湾游艇会(Sanya Yalong Bay Yacht Club)是同时,由世界500强中粮集团三亚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高端度假型游艇会所——亚龙湾游艇会,与中国顶级专业游艇管理公司合作,汇聚了行业内最具游艇会经营管理经验和市场运作经验的国内外优秀人才,志在打造中国顶级度假游艇会所。

    亚龙湾于2005年被《中国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首,2006年被《中国青年报》评为中国青年最喜爱的十大度假区,是游客海南之旅首选的度假区域之一。

    三亚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总面积1506公顷,是按照国家森林公园规范要求开发建设的三亚市第一个森林公园,是海南省第一座滨海山地生态观光兼生态度假型森林公园。

    园区定位于国际一流的滨海山地生态观光兼生态度假型森林公园。其生物、地理、天象、水文、人文资源丰富多彩,景观建设极尽生态自然。

分享到
更多

上一篇天涯海角

【责任编辑:李瑾】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