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中国公民在波士顿爆炸案中不幸遇难
河北新闻网
2013-04-17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生秦秋朵
【字号

本站搜索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当地时间16日向中新社记者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4月15日的波士顿爆炸案中不幸遇难。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官员对记者表示,经核实,一名中国公民在爆炸中遇难,另一名中国公民受伤,目前伤情稳定。遇难者家属不愿公开死者姓名。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表示,领馆方面将为死伤者家属来美处理有关事宜提供一切必要协助。

    据记者了解,波士顿大学同日已证实,该校一名研究生在爆炸案中不幸遇难,死者具体姓名没有公开,仍在等待遇难者家属意见。

    此前有消息称,一名在波士顿大学读研究生的周姓中国女留学生被证实在爆炸中受伤,目前伤情稳定;她在波士顿大学的同学、一名吕姓中国女留学生失踪。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钟瑞明赴波士顿探望了受伤的中国女留学生。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中国外交部高度重视保护海外中国公民安全与合法权益。

    获悉波士顿发生爆炸案后,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机制。(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