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沈阳籍中国女孩遇难 四川女孩受伤
河北新闻网
2013-04-17 09:21
责任编辑:李莎
【字号

本站搜索

    遇难留学生吕令子(左)和受伤留学生周丹伶(右)

    发生在4月15日的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举世震惊,截止至16日,爆炸已造成3人死亡、176人受伤,其中17人伤势严重。据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官员16日在美国波士顿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爆炸案中不幸遇难。另有一名中国公民受伤,伤者目前伤情稳定。

    据网络新闻联播微博消息,遇难的中国留学生名叫吕令子,是沈阳人,2008年毕业于沈阳东北育才中学,考入北京理工大学国际贸易专业,后在波士顿大学攻读统计学硕士研究生。

    受伤中国留学生来自四川,叫周丹伶(有媒体又写作周丹龄),现在波士顿大学念研究生,与吕令子是同学。15日吕令子和周丹伶一道前往马拉松终点附近观看比赛,周丹伶在爆炸中腹部受伤,目前已接受手术,但仍未完全脱离危险。(相加)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