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波士顿爆炸案:人行道鲜血斑斑 伤员迷茫
河北新闻网
2013-04-16 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字号

本站搜索

  美国警方表示,目前尚无任何嫌疑人被捕。华盛顿当局说,没有人或组织声称对这次爆炸事件负责。到目前为止,当局不清楚爆炸案的策划者,以及他们的作案动机。

  爆炸案目击者戴维说,他和妻子丽萨试图把孩子的眼睛遮起来,不让他们看到马拉松赛医疗救护帐篷内血肉模糊伤者的景象。

  丽萨说,伤员被不断送来,许多伤员都是清醒的,看起来很迷茫。

  据报道,一个医疗救护帐篷本来是提供给参赛者休息的,现在却成为了爆炸案的救护站。爆炸将部分观众和至少一名参赛者抛向空中,附近建筑物的门窗玻璃被震碎,街头浓烟四起。很多伤者是小腿遭弹片击伤,有一些人的耳膜破裂,也有的人需要截肢。

  据悉,本次波士顿马拉松赛吸引了23000名选手参加,沿途约有50万人观看。爆炸发生后,波士顿的手机网络立刻被切断,以防凶手通过电话遥控爆炸装置。机场关闭,所有进出航班停飞;一些地铁线路也暂停运行。

  波士顿警察局局长戴维斯要求人们回到室内或酒店房间,以便排弹组排查混乱中街道上留下的背包等物件是否还藏有炸弹。

  戴维斯表示,调查人员并不清楚炸弹安放的具体位置。他说,当局没有收到任何情报显示会有爆炸案发生。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已禁止任何低飞的飞机飞入爆炸案现场方圆约5公里的范围内。目前,纽约等其他大城市也加强了防范和戒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