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波士顿爆炸案:人行道鲜血斑斑 伤员迷茫
河北新闻网
2013-04-16 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字号

本站搜索

  当地时间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至少两起爆炸,图为爆炸现场。

  当地时间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两起爆炸,对于这起爆炸的性质,美国警方正在加紧调查中。

  中新网4月16日电据英国媒体16日报道,美国当局说,波士顿马拉松赛终点附近爆炸案死者已升至3人,爆炸还造成百余人受伤,其中15人重伤。目击者称,爆炸案现场到处是破碎的玻璃,人行道上沾满鲜血,甚至有被炸断的残肢,现场非常恐怖。

  美国资深情报官员说,在距现场约42公里处,警方还发现了另外两枚炸弹。白宫一位匿名官员还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之中,但政府已将这次爆炸确定为恐怖袭击。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发表全国讲话,发誓称将查明真相、找到凶手并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奥巴马还向遇难者的家属致以哀悼。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