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监控录像拍到可疑人员 炸弹置于垃圾桶内
河北新闻网
2013-04-16 1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字号

本站搜索

  当地时间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至少两起爆炸,目前造成至少2人死亡,近百人受伤。美国情报部门对美联社表示,在爆炸现场又发现至少2个爆炸物,目前已被成功拆除。对于这起爆炸的性质,美国警方正在加紧调查中。图为特警队员出动。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终点线附近15日接连遭遇爆炸袭击。警方透露,爆炸装置据信是被放置在现场的垃圾桶内。此外,现场的监控录像还捕捉到了一名携带多个背包的可疑人员。

  据最新的伤亡数字,爆炸已造成3人死亡,其中一名是8岁的儿童;伤者人数超过134人,8名是儿童,其中15人伤情严重。在爆炸现场另外发现至少2个爆炸物,已被成功拆除。

  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发生的原因,也没有个人或组织宣布对爆炸案负责。疑犯的身份仍未确定。

  白宫官员称,此次事件“显然是恐怖行动,将被视为恐怖袭击处理。”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经将此事件作为疑似恐怖袭击展开调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