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思唱响《中国梦》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3-03-25 14:32:03  责任编辑:庞晓丽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梦想能够照亮生活,亦能成就未来。而有一个梦,它既是你的梦,也是我的梦,它诠释着万千中华儿女共同的心愿,它便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歌曲《中国梦》由广东省东莞市市委宣传部、东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打造,由擅长以款款深情进行音乐叙事的著名词作家杨湘粤、晓达作词,国家一级作曲、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曲作家崔臻和谱曲,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新民歌领军人物陈思思深情演唱。在辞旧迎新的新年伊始盛大推出,为盛世中国隆重献礼。

    个人简介

    陈思思中共党员,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全国政协委员,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常委,中国公益形象大使,中国新民歌领域的领军人物,现任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大校军衔,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代表作品

音乐作品 《情哥哥去南方》《美丽之路》《两岸同歌》

电视剧 《屈原》《天书情话》

文学作品 散文集《思路花语》

导演作品 音乐电视《柳叶湖美》 音乐电视《等你回来》

 

相关新闻

高校学子:在社会实践中探寻最美“中国梦”

2013-03-25 14:01:08

”在寒意未消的校园里,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学生们正在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细数青年人探寻“中国梦”的脚步。实践团成员李硕告诉记者:“纸上得来终觉浅,通过这次简单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我们切身了解到中国最广大农民的真心话。

外媒关注习近平号召齐心实现“中国梦”

2013-03-25 13:32:32

【日本朝日电视台网站3月17日报道】习近平在全国人大闭幕会上的讲话中9次提到“中国梦”,用“中国梦”引出对未来的期待。【美国有线电视新闻国际公司网站3月17日报道】 中国全国人大今天闭幕,习近平发表讲话,承诺在国家争取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维护公平、厉行节约。

“中国梦”——影响世界对华看法的梦

2013-03-25 13:17:41

对外开放的气度、合作共赢的追求,传递“中国梦”的热度和魅力。居民收入跑赢GDP、伦敦奥运会摘金夺银、“神九”飞天、航母“辽宁号”入列、诺贝尔文学奖折桂……对中国来说,2012年的确是不凡的一年。

习近平当选主席后首次重要讲话详尽解读"中国梦"

2013-03-25 13:11:10

新当选的国家主席习近平17日发表讲话,号召人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这是继去年11月末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有关中国梦谈话后,习近平对中国梦的又一次全面阐述。上海社科院副院长、历史研究所所长黄仁伟说,如何实现中国梦,是新一届中国领导集体面对的大考题。

习近平:实现中国梦须凝聚中国力量劲往一处使

2013-03-25 13:08:45

国家主席习近平今日上午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讲话。习近平说,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习近平说,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原标题:习近平提三个共同享有:实现中国梦须凝聚中国力量)

新一届领导集体谈论中国梦传递承诺

2013-03-25 12:50:58

毫无疑问,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中国梦”这个对青年有着强大感召力的字眼,将成为一个热词。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阐释,触动并点燃了每个年轻人内心深处“中国梦”的畅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