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河北省气象局发布倒春寒风险图(组图)
河北新闻网
2013-03-22 1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省气象局发布倒春寒风险图

    周末河北省东北部地区将会有降雪天气

    河北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张娜)受冷空气影响,今夜,河北省东北部地区将会有降雪天气,河北省气象局官方微博发布倒春寒风险图,提醒东北部的亲们注意防寒。

    河北省气象台今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明天夜间到24日,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25日,西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预计石家庄23日最高气温13℃,24日最高气温9℃。

    预计未来十天,主要有两次冷空气活动,气温变化幅度较大。23日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有小雪或零星小雪;29-30日,北部地区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其他时段,河北省以多云天气为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