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气温波动 明日有望回升最高可达18℃
河北新闻网
2013-03-20 09:11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莎
【字号

本站搜索

    昨天,受冷空气影响,省会气温继续走下坡路,最高气温仅为9.5℃,让市民们有些措手不及。而且,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未来几天,省城虽然没有降雨,但气温仍会出现波动,大家还是别尽早脱下冬衣,最好“春捂”吧。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虽然昨天省会还是冷飕飕的阴沉天气,但很快暖暖的阳光将重新回到省会,其中,今天,省会晴间多云,有4级的偏南风,预计最高气温10℃。明天,省城是多云的天气,但气温会有所上升,预计最高可达18℃,市民感觉会比较舒适。不过,未来几天,省会气温依旧呈现出波动趋势。

    对此,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春天的天气变化最为反复无常,很容易使人患上各种疾病,乍暖还寒时节应注意保暖,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而这时最需随时关注天气变化,适量增减衣物,且早晚较凉,千万别过早减去厚装。同时,春季天气干燥,风力较大,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提醒相关部门和公众注意防火。记者 崔虹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