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春晚大比拼
河北新闻网
2013-02-20 1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每逢春节,“春晚”总会成为人们谈论的热门话题。除夕夜,一家人围坐在电视机旁观看春晚,已经成为众多华人家庭的习惯。虽然今年赵本山、黄宏等缺席央视春晚,但央视春晚依然是群星荟萃,在观众心目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

    同时,今年各地方卫视的春晚同样精彩纷呈,夺人眼球。江苏卫视表现最为抢眼,F4合体,勾起了80后对青春的集体追忆;《新白娘子传奇》主演赵雅芝、叶童、陈美琪20年后的再聚首也让围坐电视机前的几代人感慨不已;倒是令人期待的赵本山的封山之作《有钱了》却褒贬不一、评价两极。东方卫视的鸟叔中国首秀也是万众期待,火爆现场上演了台上台下共跳骑马舞的热闹场面。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