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礼服明星自掏腰包 席琳·迪翁礼服20万
河北新闻网
2013-02-19 17:18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金卫卫
【字号

本站搜索

\

"董卿礼服"零销售

  每年春晚结束后,除了节目被人津津乐道外,明星的穿着也会引来一股时尚热潮。舞台上的女星华丽、高贵、气度不凡,但礼服造价也令人咋舌。

  近日,网友纷纷曝光演员和主持人在蛇年春晚上穿的服装和国际时装品牌的对比照,如那英、席琳-迪翁的衣服都是国际时装周上的顶级品牌。张靓颖一套裙子至少需要五万元,席琳-迪翁的衣服甚至高达20万元。

  那么,春晚的服装都是如何来的?价格多少?又由谁来埋单呢?

  ●造价多少?

  低则几万高则几十万

  演员的服装对于一场晚会来说至关重要。其中,大牌明星的礼服其实与普通的高级定制无异,只是为了舞台效果,表达方式会更加夸张而已,工序越多,用料越精细,则人工和原料费也越贵。

  例如,蛇年春晚宋祖英和席琳-迪翁合唱《茉莉花》穿的礼服就极尽奢华,自然价格也高。因此,大部分设计师都对礼服最终的成交价讳莫如深。有识货的网友称,宋祖英的礼服借鉴了Alexander Mcqueen 2001年的裙装。

  张靓颖和杨坤演唱《一辈子的朋友》时,穿了一件Oscar de la Renta的淡紫色抹胸欧根纱荷叶边裙,脚踩一双Charlotte Olympia拼色花饰水台高跟鞋,造价在10万元左右。该品牌以高级时装和晚礼服最为有名,深受上流社会喜爱的女装品牌。

  继张靓颖后,孙俪也选择了该品牌的2013年春夏款在春晚上亮相,造价在4万元左右。而席琳-迪翁则身穿一件Dolce &Gabbana的金色亮片长裙亮相,性感十足。在2001年巴黎国际时装周上,这件礼服就曾展出过,网友估计造价20万元。

  ●怎么来的?

  演员穿什么都是自己定

  近日,春晚礼服设计师郭培接受采访时表示,年年设计春晚礼服自己压力很大,不过需要做礼服的明星和主持人不论多忙都会亲自参与礼服设计,“春晚的礼服都是由穿着者自己决定的,导演不干预,我做了十几年春晚礼服设计,一个春晚的导演都没见过。”

  明星与设计师或者服装品牌之间的协议,春晚及央视方面不会进行任何干预的,相关的费用也由明星或者设计师自行承担。按照春晚惯例,大小明星的出场费一直只有1000元左右,而愿意为这次演出付出多大代价,这完全由明星自己来决定。

  另外,服装设计师刘薇在微博中透露了毕福剑春晚礼服的一波三折:“开始设计、试装都OK了,可直播前两天突然接‘毕姥爷’电话说想再修改一下,Oh My Gad!我在普吉岛啊!所有员工都放假了啊!最后我只好紧急越洋电话调回刚到家的技师,回来紧急修改。”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