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春晚礼服卖4万 清纯灵气获网友追捧成爆款
河北新闻网
2013-02-19 11:20
来源:21CN娱乐
责任编辑:金卫卫
【字号

本站搜索

孙俪春晚礼服卖4万 春晚礼服撞衫国际章[图]

  孙俪春晚礼服卖4万,成为网络爆款

  近日孙俪春晚所穿的蓝色小礼服叫价4万多,成为网络爆款。网友大赞孙俪“小主”春晚的着装,称小礼服既清纯又有灵气,配之孙俪的白皙肌肤,很是养眼。更有“甄嬛迷”挖出孙俪的各类服饰搭配,清纯可人的乖乖女造型、性感惹火的喷血照、英姿飒爽的中性装,无论哪一款都非常有范儿。

  “小主”孙俪身穿抹胸刺绣裙清新宛若花仙子,那英一身简洁大方的白色套装时髦登场,席琳-迪翁裹着性感的金色亮片长裙霸气亮相……蛇年春晚舞台上顶级品牌云集。

  和往年一样,主持人和明星们的“山寨款”很快在淘宝等网站现身。在众多“春晚牌”礼服中,孙俪的蓝色小礼服上架很快。孙俪唱完《风吹麦浪》之后一个小时,淘宝网上“春晚孙俪同款”就被店主们挂上了首页,价格从几百元到数万元不等。微博上从事代购的网友也赶紧“广而告之”:“哪位小主喜欢可以预定,价格是5位数!”昨天记者在一家淘宝小店里看到,标价298元的“2013春晚孙俪礼服裙”已经卖出了12件。

  和孙俪的小礼服一样受欢迎的还有歌手曲婉婷的“亮片长袖连衣裙”,在淘宝某家小店,与曲婉婷同款的某大牌原单连衣裙售价仅120多元,月销售额近500件。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