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台春晚江苏卫视夺冠 赵本山封山小品收视最高
河北新闻网
2013-02-18 13:1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金卫卫
【字号

本站搜索

  赵本山小品《有钱了》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与往年不同,今年众多卫视加入春晚的争夺,并且采用了包括录播、错开播出时间等灵活的竞争手段。据索福瑞CSM45城市收视率,江苏卫视春晚高达3.982%,排名所有省级卫视春晚的第一名,赵本山封山小品收视最高,收视高达5.52%。此外,辽宁卫视春晚收视率排在第二,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晚会排在第三,有鸟叔、林志玲助阵的东方卫视春晚排在第四,北京卫视春晚排在第五。

  F4合体、新白娘子三人重聚、本山谢幕成为江苏卫视春晚最大亮点。究竟哪个是收视率最高点?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刘先生表示:“跟观众估计的一样,F4、新白娘子三人重聚、本山小品都是收视高点,但是从最终的收视曲线来看,本山老师的封山之作还是赢得了最多观众的关注,在当晚22时51分,达到收视峰值的5.52%。”江苏春晚的“神语录”和“神吐槽”也引爆网络,新白娘子组合赵雅芝、叶童、陈美琪一登场就有网友吐槽,“叶童50岁、赵雅芝59岁、陈美琪55岁。果然时间证明,蛇精就是蛇精,人就是人。”

  此外,江苏卫视春晚的一些“神语录”也迅速走红,比如有细心网友指出小沈阳把打雷说成了“打dei”,不过“无心插柳柳成荫”,打dei反而成了流行语。还有郭冬临的小品《借表》也爆出经典的职场描述:“职场就是一棵爬满猴子的大树,向下看全是笑脸,向上看全是屁股,左右全是耳。”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