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春晚红裙被指山寨大牌 网友吐槽值千元
河北新闻网
2013-02-17 13:44
来源:大连日报
责任编辑:金卫卫
【字号

本站搜索

  ▲宋祖英的裙子被指模仿Alexander Mcqueen 。

  提起春晚,观众印象最深的除了那些逗乐的语言节目外,应该就是主持人和明星的服装了。蛇年春晚,天后那英、席琳·迪翁,人气女星孙俪、张靓颖都以顶级品牌亮相,令晚会增添了不少时尚感。有人说,电视机里的春晚加上微博里的春晚,才是一台适合最大比例观众的春晚。电视里明星们的着装,实时就会被网友在微博上评论,穿好了赢得一片叫好,一招不慎,那就等着口水喷过来吧。

  网友调侃——

  @Dipsy迪西:Alexander Mcqueen 2001年的裙子去掉了一团毛再接上了一只袖,就山寨成了宋祖英这裙。

  @木鸡丁:春晚,俺娘看到宋祖英,惊讶道“头发弄得像是一朵菊花……”随后看到她的红礼服,自言自语:不知道花一千元能不能买到?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