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被调侃 网友:它主题是"撑同志反歧视"
河北新闻网
2013-02-16 17:12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李莎
【字号

本站搜索

  本报讯今年的春晚变化不少:广告少了,公益多了,圆桌少了,观众多了,煽情少了,“基情”多了。2012年那些流行style也一个不落地穿插在节目中,还被网友调侃今年的主题也赶潮流得成了“撑同志反歧视”。连日来,网络上针对刚刚过去的2013央视蛇年春晚各类话题不断。昨天,春晚总导演哈文通过微访谈的形式,与网友谈蛇年春晚。说到“是否还愿意继续导春晚”时,哈文表示:“导与不导自己也说了不算,但从个人角度来说,真心不想再做了。”

  主持人开场因为是独有资源

  蛇年春晚除了接地气的表演内容,创意方面也有突破。48位主持人集体贺喜的开场节目饱受赞誉,出色的舞台技术也成为春晚结束后大众的热议话题。

  哈文解释说,用48位主持人共同歌舞开场,是因为春晚开场需要欢乐喜庆的氛围,而央视主持人又是春晚独有的资源,二者结合在一起,便触发了这次蛇年春晚的惊喜开场。

  除了堪称虎头的开场,蛇年春晚的舞台效果也令人赞叹。比如席琳·迪翁演唱名曲《我心永恒》时的水幕效果,惊艳异常。而整场春晚,最激动人心的舞台特效,则来自三位神九航天员从3D太空飞船里空降登场的画面。微访谈中,哈文解释说,这幕场景不仅仅是灯光效果,而是使用了增强现实及虚拟植入的AR特效技术,它造成的3D效果,只有在电视屏幕上才能看到。

  对郭德纲“笑果”很满意

  郭德纲本次亮相应是春晚最大看点,但实际效果却差强人意,不少网友表示失望。但哈文却对“笑果”表示满意,“他在很短的时间内把好多包袱都换了,重新调整了,应该说非常圆满地完成了在春晚上的表演。”对于有网友反映郭德纲表演中爆粗口,哈文表示荤段子和粗口都是不能有的,“因为我们一家好几代人一起看,有一些东西还要有一些分寸,但是搞笑的结果应该是没问题的。也不会因为是谁谁上春晚而放松审查,标准都是统一的。”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