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卫视春晚:鸟叔搅热全场 F4引发青春记忆
河北新闻网
2013-02-12 11:0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网友“神吐槽”:赵雅芝59岁,陈美琪55岁,叶童50岁。还是蛇精比人经老。

  两对“新白”风格迥异

  同样引发怀旧情绪的还有《新白娘子传奇》的三位主演,这部在内地播过无数遍的电视剧影响了至少三代人,当20年后赵雅芝、叶童、陈美琪相聚江苏春晚时,怎能不让人唏嘘时光荏苒。今年恰逢蛇年,有网友表示,请来这部曾经热播剧的主演再应景不过。

  与正宗“新白”组合相比,小沈阳、沈春阳、程野虽为冒牌,但带来的小品《新白蛇传》倒是意外之喜,如果说正宗“新白”是负责泪点,那么冒牌组合则击中的是笑点。该小品前期并没有在江苏卫视春晚力推的三大看点之列,而且根据小沈阳夫妇近两年在北京台春晚上的作品《阳仔演笑会》系列的水平预测,实在不敢对《新白蛇传》抱有过高期待。但整个作品解构传统,幽默讽刺,将“雾霾”、“房姐”、“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等社会热点巧妙融于其中。尤其是程野反串的小青让人忍俊不禁,印象深刻。

  若论晚会的不足之处,就是舞美太山寨、部分主持人的功力差点。(北京晨报 冯遐)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