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卫视春晚:鸟叔搅热全场 F4引发青春记忆
河北新闻网
2013-02-12 11:0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网友“神吐槽”:12年过去,我从初中生成为已婚大叔,他们四个却都还没有固定女友。

  “F4”引发青春记忆

  2月10日22点,某网友在微博上发出“F4终于登场了”,当《情非得已》(《流星花园》主题曲)的音乐响起时,紧接着又发“是庾澄庆,骗我!不过相信下一个就是!”

  当四位身着红黑相间服装的帅哥从舞台渐渐升起时,有无数80后以及70后(多为女性)能够从微博中感到彼此的兴奋与感动。那是某种莫可名状的情绪,在青春年少之时,在懵懂相爱之际,2002年四位花样美男通过《流星花园》走到你面前,一部讲述灰姑娘与高富帅爱情故事的唯美童话。十年之后,当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重聚首在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上,有网友不禁感慨,“岁月不是一把杀猪刀!”“虽然我所有的少女情怀都用在了周渝民一个人身上,可我还是觉得,只有这四个人在一起,才是我光芒万丈的青春。”

  22点10分左右,“F4合体”成为了边看春晚边刷微博的一代人的最热讨论词语。《流星雨》和《第一时间》两首歌曲唱罢,已经有人开始晒自己飙泪的照片,并以“有一种感觉叫做怀念”作为照片的注解。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