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卫视春晚:鸟叔搅热全场 F4引发青春记忆
河北新闻网
2013-02-12 11:0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东方卫视春晚

  鸟叔一人搅热全场

  大年初一晚,鸟叔俨然成为东方卫视春晚唯一的焦点。但在此前,“鸟叔、100万、中国首秀、东方春晚”……外国明星适合参与在中国传统节日期间举办的活动吗?这笔钱花得值不值?在鸟叔开唱《江南style》之前,一切都是问号。当那全国上下所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当一身红色西装的鸟叔跳起经典的骑马舞步时,现场气氛HIGH了,台下观众不自觉地全在扭动。鸟叔的舞台感染力和现场氛围足以值回票价,甚至如鸟叔所说,“没有来到现场的观众才会后悔莫及。”

  而黄渤和林志玲的配合则让鸟叔表演的前奏变得生动有趣,而不是干巴巴的演唱而已。尤其是林志玲,她平时很少展现动力的一面,而多呈现安静的状态,跟着鸟叔学骑马舞也着实疯狂了一把。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东方卫视都是打着海派春晚的旗号进行宣传,这一下子就让北方人有了距离。这次的蛇年春晚,东方卫视在宣传中一直规避这种说法,而是主打顶级阵容,这种宣传策略的调整很成功。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