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语言类节目笑点少 网友:赵本山,春晚喊你回来
河北新闻网
2013-02-10 09:52
来源:21CN综合
责任编辑:金卫卫
【字号

本站搜索

  网友微博截图

  网友微博截图

  蛇年春晚已经进行了2小时,虽然蔡明表演的小品获得好评,但其他的节目效果平平,被不少网友大呼“无聊”,更有不少网友开始在网上呼唤赵本山,希望赵本山再回春晚。

  网友剁椒鸡蛋:每年这个时候家里都是一桌麻将,一伙扑克,其他人包着饺子,一边冲我们喊着“赵本山出来再叫我们啊”,今年变得没啥期待了。

  网友陈曦:我叫刘小兔兔:老爸又一根烟,说再不出来就睡了,哈哈,我再劝他,哈哈,赵本山啊,呼唤你那

  网友评测员小边:不管关于本山老师有多少的谩骂,但是小品之王无可取代,每年春晚的欢笑均由他而生。想想自己家的春节,春晚是必看的,而每年我都在电脑前度过,家人唯一叫我出来看春晚的时候,就是,“快出来,赵本山来啦!”是啊,赵本山来了,然而今年以后,央视春晚还会有这熟悉的叫声再来呼唤我出来。

  网友tatamin:春晚都木有笑点,赵本山,春晚喊你回来。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