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住建系统规定 严禁春节公款聚餐互相宴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3-01-29 10:20:35  责任编辑:张昭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周珊、刘坤 记者赵建)近日,省住建厅下发通知,要求全省住建系统在“舌尖”上和“车轮子”上动刀子,狠刹浪费之风,厉行勤俭节约。

    据了解,省住建厅明确规定,厅各处室和下属单位不得以庆祝春节为由组织聚餐。各处室和单位要力阻基层单位来厅走访,如有不听劝告前来的,被访者一律不得接受宴请,不得收受礼品和礼金。节日期间要严格执行封车制度,不得以任何借口动用公车。各处室、下属单位之间不得互相宴请。要尽力削减会议、压缩开支,能不开的不开,必须开的尽量在厅内会议室开,不得以开会为名组织宴请、旅游等活动。要树立节约意识,做到人走灯关、空调关、电脑关,所有材料都双面打印。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冀文轩:让勤俭节约在燕赵大地蔚然成风

2013-01-28 08:44:31

素有艰苦奋斗优良传统的河北干部群众,需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西柏坡精神,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勤俭节约,永恒的“兴国之光”

2013-01-25 15:56:37

    对于党员干部而言,勤俭节约,是与民同甘共苦的体现,是赢得民心、获取力量的基础;铺张浪费,是腐化堕落的表现,是败坏形象、丧失民心的开始。

热烈响应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讲话精神

2013-01-25 15:06:22

    在餐桌浪费现象严重、铺张奢糜之风盛行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讲话在互联网上引起强烈共鸣。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