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热烈祝贺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3-01-25 07:24:36 责任编辑:郭凯

    踏上新征程 共筑新梦想

    热烈祝贺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今天,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在省会隆重开幕。各位省政协委员带着全省各族各界人士的重托,共商科学发展大计,畅叙团结合作经验,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将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省政协工作的主要经验和体会,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建言献策;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为未来五年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我们相信,在中共河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这次大会一定能够开成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一路走来,同舟共济,携手并肩。政协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任期的五年,是我省应对各种风险考验、奋力推进小康社会建设的五年。五年来,政协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思想建设放在政协工作的首位,努力打好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谋划工作,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言献策;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广泛凝心聚力,促进社会和谐;坚持以人为本,致力改善民生,努力做好顺民心、解民忧、惠民生的各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助推文化发展,为促进我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献计出力;关注生态文明,共建美好家园,围绕打造天蓝水净、地绿山青的生态环境和美好家园,主动跟进献良策,深度参与求实效。同时,政协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还注重抓好自身建设,加强制度建设、深化政协理论研究、提高委员队伍素质、提高机关服务水平,为有效履行职能提供了坚实保障。

    河北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凝聚着政协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的智慧与力量。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正确把握政协工作方向;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住重点履行职能;必须牢记履职为民,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必须推进制度建设,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必须坚持求真务实,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 这是总结省政协五年工作实践得出的深刻启示,也是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

热烈祝贺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zhuanti.hebnews.cn/2013/2013-01/25/content_3063801.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