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解除大雾Ⅳ级应急响应 本周末大部地区有降雪
河北新闻网
2013-01-18 1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月18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张娜)今日,河北省中南部地区继续出现雾霾天气,但强度和范围大幅减小,由于目前河北省雾霾天气的影响范围和强度已明显减弱,因此,河北省气象局于今日8时40分解除了10日17时15分启动的大雾Ⅳ级应急响应。预计明天白天仍会出现雾霾天气,本周末,河北大部地区将有降雪。

    今天上午,唐山、秦皇岛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大部地区继续出现雾霾天气,强度比17日明显减小,大部分地区以轻雾为主,能见度在10千米以下,只有丰润、涿州分别出现大雾和强浓雾;石家庄市区出现轻雾,能见度为8千米。至14时,除涿州、新城、丰润、唐海仍有轻雾、卢龙、阳原、曲阳、赞皇、临城、柏乡、宁晋有霾外,其他地区雾霾全部消散,石家庄市区能见度升至13千米。今日14时,河北省北部和南部地区气温有所回升,中部地区气温有所下降,石家庄市区气温为2.7℃,比17日同期下降了1.4℃。

    预计19日夜间到20日,河北省大部分地区有降雪,其中张家口、保定、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中到大雪,张家口南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局部有暴雪,其他地区有小雪;20日夜间到21日,除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东部阴有零星小雪转晴外,其他地区的天气将多云转晴。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