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迎大雾天气:高铁列车未降速 公路旅客无滞留
河北新闻网
2013-01-12 0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月11日讯(河北日报实习生杨洁 记者王成果、赵建、薛惠娟)今天下午,笔者从石家庄火车站电子显示屏看到,晚点列车并不多,只有三四趟。北京铁路局方面称,到17时各次列车运行基本正常,高铁列车运行速度也没有因雾下降。

  遭遇雾霾天气,北京铁路局介绍说,可能出现的问题是列车断电。据介绍,霾里面带有很多带电离子,还有烟尘微粒,在高压情况下,绝缘子会被击穿,发生“雾闪”,造成线路中断。截至17时30分,京广高铁北京铁路局管内列车未出现上述问题,运行基本正常。

  石家庄客运总站介绍,今天有20余趟客车停运,但9时30分高速公路陆续开放,客运总站开始陆续发车,由于正值出行淡季,部分车辆停运并未造成旅客滞留。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