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表彰优秀驻村工作组、工作队员和先进工作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2-12-24 23:15:26  责任编辑:郭凯

    省委省政府作出决定

    表彰优秀驻村工作组、工作队员和先进工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日前,省委、省政府决定,对全省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优秀驻村工作组、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和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

    决定指出,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省第八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取得了巨大成效。活动中,各级驻村工作组和工作队员积极响应省委号召,始终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恪尽职守、攻坚克难,做了大量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办了一批得民心、惠民生、顺民意的实事好事,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普遍赞誉。

    为学习和弘扬驻村工作组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心系群众、服务基层、创先争优,为全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省委、省政府决定,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分别授予省教育厅驻辛集市东大陈村工作组等700个驻村工作组“全省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优秀驻村工作组”、董得良等3000名同志“全省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优秀驻村工作队员”、李顺河等200名同志“全省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决定指出,这次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集中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彰显了新时期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深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团结和凝聚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委、省政府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向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学习,紧紧围绕全省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戮力同心,锐意进取,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