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集中供热采暖补贴1月5日开始发放
河北新闻网
2012-01-06 08:28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低保户家庭最多可领到采暖补贴近1400元。 (郄磊 摄)

    燕赵晚报讯(记者崔虹)昨日,是石市对城市低保户、特困职工家庭以及重点优抚对象等发放2011—2012年度集中供热采暖补贴的第一天,截至当天16时,近千名市民领到了采暖补贴。

    昨天9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光华路上的华电供热集团营业大厅,60多人秩序井然地排成两队等候,也有一些老人坐在椅子上,等待工作人员叫号。59岁的王新考是第一次领取集中供热采暖补贴。“我以前住的房子没有参加集中供热。搬进建华家园后,不光能享受暖气,还不用掏钱,感觉特别好,真是挺感谢政府的。”王新考笑着说。

    在光华路营业厅,记者注意到,领取补贴的窗口贴着“单号”、“双号”,前去办理的市民有序向前移动。“参加集中供热的低保户和特困职工家庭按照实际面积给予采暖补贴,最多补贴面积分别为70平方米和100平方米,超出部分由个人负担,按照每平方米补贴22元的标准,住在多层楼的低保户家庭最多可领到采暖补贴近1400元。”市华电供热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该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领取补贴时带全所有证件,也可打电话咨询。如果是代办的,代办人要出示自己的相关证件。由于领取集中供热供暖补贴的截止时间是3月15日,因此,大家尽量错峰到所属供热单位进行复核、登记和领取补贴。另外,大多数营业厅发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