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个月工资、棺材+墓地 总有一份年终奖雷到你
河北新闻网
2011-12-31 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字号

本站搜索

    “天苍苍,野茫茫,天天都为工作忙,人茫茫,心凉凉,老板没发年终奖”……每到年底,总有一个纠结的话题让人为之牵肠挂肚年终奖。眼看着2012就要到来,有关年终奖的讨论变得越发热烈。在新浪微博上,年终奖已连续多天占据热门话题榜。从27个月工资到墓地,形式多样的年终奖不断刺激着微博网友的神经。

    年终奖之创意无极限

    1、最雷人年终奖:棺材+墓地

    今年流传最广、最雷人的年终奖创意,非“棺材”莫属。有消息称,一家公司提供的棺材,一人大小,里面垫着黄色的纱布。这种棺材,和42英寸的大液晶电视一起,同列该公司头彩。该公司老板也特意制作了一个平面棺材图,将图带到了年终奖发奖现场,员工看图后,如果需要棺材的话,会有专人送到家里。如果不需要的话,可以当场捐献。

    正当大家围绕这口棺材展开激烈讨论之际,网友“zhushenlin”爆料:看看我们的年终奖!!!水果两箱,超市卡一张,墓地两个……哎呀,再谈钱,真是弱爆了啦~”

    微点评:年奖至尊,升官发财,棺材一出,谁与争锋!

    2、最遥不可及年终奖:27个月工资

    日前微博热传,一汽大众将发放相当于27个月工资的年终奖。有媒体向一汽大众证实,该公司今年年底确实发放了27个月工资作为分红,但不是以全额工资作为基数,而是发放27个月的基本工资,即使普通员工也能领8万年终奖。

    微点评:山外青山楼外楼,27月年终奖惹人愁!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