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年终奖大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10:18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莎
【字号

本站搜索

    每个年末,年终奖都会成为上班一族热议的话题。今年的这个年末,两个特殊的原因让这一话题尤为引人关注:全球经济开始复苏,CPI(消费者物价指数)持续上涨。“商品价格上涨,工资却没涨。同样的钱,购买力越来越低,难道不表示拿到的钱在减少吗?”在一家IT企业做行政工作的网友“天马行空”说,如果年终奖不能随着物价的涨幅一起上涨,那么就意味着年终奖变相减少。不少网友也表示,年终奖跟着物价一起涨,才是合理的,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悲惨网友抽奖抽到卫生巾

    网友“一夜听雨”:去年,老板给的礼物是年终晚会上的摸奖。我摸到了几大包卫生巾。天可怜见的,我还没有女朋友啊!给女同事?人家不说我是流氓才怪。网友“头发没乱”:前年,单位给每位员工发了一箱苹果,老板说寓意是“平平安安”,没几天,苹果都烂了。网友“博思人才”:最烂的一次过节福利是在当当网上买本书,还非得是30元以内的!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