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十送”温暖困难职工 近5000困难职工将得到救助
河北新闻网
2011-12-22 1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秦皇岛12月21日电(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今天上午,秦皇岛市总工会“温暖冬日、共建和谐”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全市近5000名困难职工将得到救助,过一个温暖和谐的新年。

    秦皇岛市高度重视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今年,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率先转型升级为职工服务中心,设有生活救助、互助保障、金秋助学、就业服务、法律援助、心理咨询、政策咨询、农民工工作8个窗口和困难职工帮扶超市,以及职工心理咨询室和职业培训教室。在全市企业全面实施“提升职工就餐、居住、健康保障、文体活动条件”为主要内容的企业职工生活5年提升计划。

    “双节”来临之际,秦皇岛市总工会及全市各级工会筹集资金600余万元,在2012年春节前夕开展“温暖冬日、共建和谐”送温暖活动,对困难劳模、困难职工、一线职工等进行慰问走访,对在册困难职工一个不落地进行慰问或帮扶救助。

    今年秦皇岛市“温暖冬日、共建和谐”送温暖活动,将在全市重点开展“十送”:为困难职工送过节款、为困难劳模送生活救助款、为患重病困难职工送医疗救助款、为100户困难职工送晚报、为100户困难职工送取暖补贴、为100名困难职工子女送助学款、为全市困难女职工送安康保险、为农民工送文化、为农民工集中的企业送彩电、为合法劳动权益受到侵害的职工送法律援助、免费为下岗失业人员提供就业服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