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告·明思路·见行动④ 看第三产业如何抓拓展
河北新闻网
2011-12-22 0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燕郊“中国商谷”总体效果图

    阅读提示

    当国内外许多地方提出打造“硅谷”、“光谷”,青睐于发展制造业、新能源产业的时候,廊坊三河却携手香港一家物流企业胜记仓集团提出了在燕郊打造“中国商谷”的设想,致力于创造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发展现代服务业。

    12月16日,省商务厅和廊坊市政府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牵头,邀请成思危、辜胜阻、任玉岭等国内知名经济学家,围绕“中国商谷”这一全新课题,进行宏观框架论证。

    “起点很高,思路很新”;“蓝图宏伟,听了后感觉很震撼”;“有可能在燕郊打造出一个现代物流业新模式”……与会专家对“中国商谷”的宏观框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最近召开的省第八次党会提出要坚持把拓展服务业发展领域作为结构调整的战略任务。与会各方人士认为,燕郊“中国商谷”项目的谋划与实施,将为我省实施“三产抓拓展”的经济发展战略提供新探索。

学报告·明思路·见行动①看传统产业如何在调整中提升

学报告·明思路·见行动②看县域经济如何倍增

学报告·明思路·见行动③看民生工程怎样保质保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