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告·明思路·见行动②看县域经济如何倍增
河北新闻网
2011-12-20 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晶龙集团的工作人员在光电转换效率世界一流的“赛秀”生产线上认真操作。

      阅读提示

    “三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县域经济能否尽快增强实力,将直接影响以工促农、以城带乡以及城乡一体化新格局的构建。正因为如此,省第八次党代会提出坚持把发展县域经济作为建设经济强省的基础,按照分类指导原则,实施“腾飞计划”,通过抓好县域经济“三十强”、“三十弱”,激发内在活力,力争经过五年的奋斗,实现县域经济总量倍增。

    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我省各地就如何加快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有什么新认识和新思路?

    学报告·明思路·见行动①看传统产业如何在调整中提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