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加衣”保定站捐赠暖冬行
河北新闻网
2011-12-19 1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扬
【字号

本站搜索

 12月17日,腾讯“衣加衣”保定站点隆基泰和保定未来石联合保定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共同组织了一场捐赠活动,受到了保定市民的广泛关注。

 到达唐县后,捐赠队代表与唐县志愿者联盟负责人进行隆重的捐赠仪式,把此次爱心市民捐赠的5200件衣物、268双棉鞋、1600套学习用品全部交与唐县志愿者联盟手中。仪式结束后,捐赠队一行人前往唐县贫困家庭进行慰问,隆基泰和保定未来石为他们购置了暖冬物资:被褥一套、大米一袋、色拉油一桶、捐赠衣物一包。

 保定收衣点负责人表示,通过走访困难家庭,确实被看到的景象震惊,一点一滴的付出对于困难家庭来说都是雪中送炭,以后会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实实在在地为他们做些事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