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邢台宣讲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河北新闻网
2011-12-17 1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字号

本站搜索

    不折不扣地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河北新闻网邢台12月16日电(河北日报记者董广顺)今天上午,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在邢台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工委书记曹素华为邢台1000多名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

    曹素华紧密联系河北实际,从省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党代会报告的基本内容两个方面,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邢台市委书记王爱民说:“党代会报告为邢台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必须不折不扣地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当前正值年末岁尾,一方面,我们要对照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现有工作的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一方面,要对照党代会精神搞好明年工作的谋划,为明年工作上台阶奠定基础。”

    “听完报告受益匪浅。党代会报告强调‘把科技进步和创新作为调结构、转方式的中心环节,贯彻到建设经济强省的各个方面’,给我们提出了明确要求。”邢台市科技局局长赵占平表示,邢台要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必须努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只有科技创新能力提高了,发展才会有强有力的支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