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亲的笑容就是我的幸福”——记村党委书记范振喜
河北新闻网
2011-12-14 1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字号

本站搜索

    “乡亲的笑容就是我的幸福”

    ——— 记滦平县周台子村党委书记范振喜

图为滦平县周台子村党委书记范振喜。 河北日报见习记者 陈诚摄

在滦平县周台子村,你会发现这里的许多村民爱笑,笑得开心,笑得灿烂。49岁的村党委书记范振喜说:“乡亲的笑容就是我的幸福。”

你也许想不到,这个当周台子村带头人24年,带领干部群众创造了“中国贫困山区建设奇迹”——— 把一个当初仅有一张三条腿桌子、一把散了架的椅子、一个没有摇把的破电话和8万元外债的穷村,发展成如今拥有数十亿集体资产、年产值4亿多元、实现利税上亿元、农民年纯收入超万元的富裕和谐村庄的汉子,患血癌已20年。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