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媒体杯”羽毛球联谊赛活动赞助
河北新闻网
2011-12-12 17:33
责任编辑:侯美杉
【字号

本站搜索

    冠名赞助:河北正大房产

正大房产LOGO

    正大房产:全称河北正大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公司属一级资质企业,并多次荣获石家庄工商行政管理局、石家庄市消费者协会颁发的“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殊荣。主要经营:房地产买卖、租赁、大宗房地产代理以及贷款、过户等代办业务。作为我省的老字号房产中介公司,公司一直遵循:“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原则,始终把顾客的利益放在首位,秉承“专业、真诚、守信”的服务宗旨。经过20年的诚信经营,从起初的几家分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遍布石家庄八个行政区。在这20年间,先后为约38万户家庭找到了温馨的家。如今发展到有近110家分公司的信息化中介企业,每个分公司都配备了先进完善的电脑设备以及专业的房地产经纪人。

    下属各个分公司遍布省会的大街小巷。在房地产交易异常活跃、市场环境越来越复杂的情况下,公司继续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合理”的经营原则、信奉“顾客是上帝,顾客永远都是对的”的服务理念,以自己鲜明的企业形象、响亮的公司品牌和丰富的交易经验,为广大的市民朋友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奖品赞助:李宁(北京)体育用品商业有限公司

李宁公司LOGO

    李宁公司把产品的研发,看作一个不断创造纪录、刷新纪录的赛程。早在1998年,公司就建立了本土公司第一家服装与鞋的产品设计开发中心,率先成为自主开发的中国体育用品公司;2004年,李宁公司与香港中文大学人体运动科学系合作,对李宁公司生产的运动鞋的力学特性进行运动生物力学测试,建立专业运动员的脚型数据库,对专业运动特征进行数据搜集和分析,从而进一步提高产品的专业性和舒适度。经过十五年的探索,李宁产品已由单一的运动服装,发展至运动服装、运动鞋、运动配件等多系列并驾齐驱。不久的将来,李宁牌将致力跻身世界一流品牌,为全世界的运动员和体育爱好者提供专业的体育产品。因为这样的热忱,李宁公司拥有了中国最大的体育用品分销网络。同时,李宁公司的国际网络也在不断拓展,目前已进入23个国家和地区。

    每一个冠军团队的背后,必然有一套卓有成效的管理方法。李宁公司也是如此。在实践与探索中,形成了一套适合自身的战略规划模式和管理体系,使公司组织运作顺畅无阻,战略执行果断快速。目前,李宁公司正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以ERP为起点的信息系统,全面整合产品设计、供应链、渠道、零售等资源,发展电子商务,进一步提高运作效率和品牌形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