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长批示严打盗煤 确保供电供暖
河北新闻网
2011-12-10 0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保定电(燕赵都市报记者郭志昆 通讯员张卫军、鲁千国)9日,本网以《保定供暖用煤专列现盗抢“黑洞”》为题对大唐保定热电厂运煤专列遭盗抢进行了报道,保定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李谦市长、刘宝玲副市长分别做出重要批示,要求严厉打击,严惩违法者。

    当日,保定市市长李谦批示“请公安局严厉打击”。刘宝玲副市长批示,“偷煤、哄抢猖狂到了一定程度,此事由来已久,没人管?管不了?真是我们各级党委、政府及公安部门的耻辱!请新市区认真采取综合措施严厉整治。”市公安局责成新市区分局坚决刹住偷盗、哄抢之风,对违法者从严惩处。特别是要明确责任,建立长效机制。

    刘宝玲副市长强调,由于煤价上涨,目前保定热电厂经营困难,在企业亏损的情况下,还要确保保定西郊八大厂的供电和市区集中供暖,是保民生的具体体现,相关部门应继续抓好大企业优化环境工作,盯办此事。希望燕赵都市报记者继续关注此事,盯住此事,跟踪报道各单位落实情况。

    记者采访中获悉,个别部门不是积极为大企业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解决企业出现的治安困境,而是提出由企业出资组建一支10人的保安队伍,每月定期支付经费,解决运煤专列遭盗抢事件。

    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情况。

    相关报道:

    保定供暖用煤专列现盗抢“黑洞”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