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正大房产·媒体杯”羽毛球联谊赛开赛
河北新闻网
2011-12-08 16:24
责任编辑:王伟
【字号

本站搜索

    首届“正大房产•媒体杯”羽毛球联谊赛与12月17日在省会石家庄隆重举行。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河北省媒体界的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积极组团参赛,参赛代表队和运动员,分别达到了13队和188人,盛况空前。本届比赛,在具体项目的设置中,分别设立了嘉宾组和媒体组,使参赛运动队数量和运动员人数大大增加,也使得比赛的观赏性、竞争性大大提高。省体育局副局长张建新出席了开幕式,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正值寒冬初至,参赛队员却热情高涨。赛场上,男选手生龙活虎,女队员小巧灵活,各路精英尽显风采。双打、混打项目更体现了队员的合作和信任。比赛中不因失误或丢分而抱怨,听到的是彼此安慰和鼓励。呐喊声、欢呼声交织一起,致命的跳杀,近乎不可能的回球,完美的放网,匪夷所思的假动作,一幕接一幕,令人目不暇接,直呼精彩!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的比赛为料峭寒冬带来了一抹活力和激情的亮色。

    通过此次活动,运动员都感觉获益匪浅,表示不但学会了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培养了相互之间的默契,更让大家得到一次难得的深入交流和沟通的机会,也使得在羽毛球理论知识和技艺战术水平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以后这样的活动会经常参加,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增强体质,陶冶情操,广交朋友,丰富生活。

    活动负责人说,积极筹备和组织实施“正大房产•媒体杯”羽毛球联谊赛,就是创造一个契机,为省内媒体界的同仁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希望通过不断的参与和沟通,使之成为我省体育运动和媒体从业者强身健体、交流感情、切磋技艺的新名片。

     更多详情请登陆:http://zhuanti.hebnews.cn/2011/node_34020.ht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