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农民工子女圆梦行动在持续:无声世界里的纯真梦想
河北新闻网
2011-12-07 0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关爱农民工子女圆梦行动在持续:无声世界里的纯真梦想

孩子们正在填写圆梦调查表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清华)“妈妈到现在还没有一件像样的羽绒服,我的梦想就是妈妈今年冬天能够穿上一件厚厚的棉衣服”、“我特别喜欢篮球运动员科比,也特别喜欢打篮球,想要一双合适的篮球运动鞋”……近日,由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燕赵都市报(网)等单位共同开展的关爱农民工子女圆梦行动,走进了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征集农民工子女的梦想。

    ■无声世界里的小小心愿

    走进石家庄特殊教育学校,这里安静极了,没有其他学校的那种喧闹声。而孩子们也已经早早在会议室里等着了。与以往不同的是,几名孩子身旁都有一位手语老师。据老师介绍,这次选出来的大多数都是听障有问题的困难学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