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姑娘罹患“怪病” 十万网友“置顶”
河北新闻网
2011-12-06 10:42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来自河南林州的网友宋维帅给躺在病床上的王景丽看网友们发来的祝福信息。

    出镜人物

    王景丽,27岁,邯郸市涉县南岗村人,一位多发性硬化症患者。

    采访动机

    因为生病,王景丽家不多的积蓄很快花光了,这个不幸的姑娘只得中止了治疗。后来,她的遭遇被病友发到了网上,引起十多万网友的关注,在大家的帮助下,王景丽又住进医院继续治疗。

    从11月20日开始至今,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有10万多网友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一位无助的多难姑娘;也是在短短10多天时间里,网友的爱心如泉涌般从各地汇聚而来,使病痛中的王景丽增强了对生的渴望。

    山村姑娘卧床不起

    王景丽,邯郸市涉县南岗村人,27岁。2010年7月的一天,在饭店当服务员的王景丽突然感觉身体麻木,短短半个月时间,最初的身体麻木发展到不能行走,再后来索性卧床不起。

    这种疾病,是一种神经性疾病,名叫多发性硬化症。这场突发的疾病,击倒了这位善良而又漂亮的农家姑娘,也将一个收入微薄的农家彻底击垮。

    王景丽的父亲王面换已过花甲之年,不仅需要出去打工挣钱,还得照顾女儿。去年10月份,王景丽在省城治疗后,病情有所好转,但家里的那点积蓄很快用光了,王面换只好带着女儿回家。

    12月1日,在众多网友的热心捐助下,王景丽来到省二院治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