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隆重庆祝建党90周年
红色燕赵高歌颂党情
河北新闻网
2011-11-30 1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90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带领燕赵儿女书写下改天换地的壮丽诗篇。“七一”前后,我省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开启未来新征程的豪情。

    630上午,中共河北省委在河北会堂召开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并对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县(市、区)、优秀村(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表彰。

    按照“整合资源、集中优势,创新载体、彰显特色,打造亮点、扩大影响”的目标要求,我省庆祝建党9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突出“党旗飘扬·希望河北”主体内容,凸显革命先驱李大钊、革命圣地西柏坡、革命老区太行山三大红色文化资源,围绕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与河北有关的重大事件、标志性人物和重要纪念地,组织策划了四大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即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形势政策教育活动、文艺献礼活动和群众性庆祝活动。

    从城市社区、广场到农家场院、田间地头,红歌响彻全省城乡;“2011中国·西柏坡红色电影周”、“红色太行颂党情”、庆祝建党90周年理论研讨会、大型书画摄影作品展、《人间正道》大型实景演出……一系列庆祝活动掀起了干部群众抒发爱党情怀的一个个热潮。(河北日报记者李文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