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省市县乡四级党委换届圆满完成
全力抓发展抓民生抓稳定抓党建
河北新闻网
2011-11-30 1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新一届省委常委合影

    2011年11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后举行的中共河北省委八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的省委领导机构。至此,我省省市县乡四级党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中央和省委安排,2011年,我省省、市、县、乡党委要自下而上进行换届。这次集中换届恰逢“十二五”开局之年,事关全省改革发展大局,干部群众高度关注。省委书记张庆黎到任伊始就特别强调,当务之急是要把换届这个龙头抓好,把换届工作牢牢抓在手上。

    “打好换届第一仗,为推动地方科学发展和社会和谐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在2011年一季度进行的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中,各市、县委在省委正确领导下,统筹谋划、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截至3月31日,全省1977个乡镇的党委换届工作全部圆满完成。

    此后,全省11个设区市、172个县(市、区)党委换届工作也于9月底圆满结束。这次换届紧紧围绕正导向、强班子、增活力、聚民心的目标,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县党委领导班子。通过换届,市县党委班子呈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 省市县乡四级党委圆满完成换届,为河北未来五年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为各地心无旁骛抓工作、一心一意干事业,全力以赴抓发展、尽心竭力抓民生、毫不松懈抓稳定、从严要求抓党建提供了坚实保障。(河北日报记者霍晓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