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干群同心走出中国特色河北特点发展新路
河北新闻网
2011-11-30 1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是省第八次党代会明确提出的奋斗目标。奋斗目标攸关7200万河北人民利益,宏伟蓝图激荡燕赵儿女发展豪情。省八次党代会闭幕后,全省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市结合实际找准位置、明确任务、实化目标、狠抓落实,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广大干部群众人心思进、安定团结、奋发有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不负重托的使命感,共同谱写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新篇章。

    实现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战略目标,关键是要走出一条有中国特色、河北特点的发展路子。两个“特”字明确了奋斗路径的关键所在。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河北实际出发,按照优势地区聚集发展、贫困地区加快发展、城市乡村统筹发展、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总体布局,深入实施“一产抓特色、二产抓提升、三产抓拓展”的经济发展战略,用活京津优势,做大沿海经济,走出产业新路,打好扶贫硬仗,创造幸福生活,全面建设小康。

    向着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宏伟目标前进,一幅壮阔而和谐的发展画卷在人们眼前展开。实现这一奋斗目标,意味着我省将以更大的总量、更优的质量、更快的速度努力走在全国前列;意味着我省的发展方式更先进,产业结构更合理,发展步伐更协调,发展速度与结构、质量、效益相统一,经济发展与人口、资源、环境相协调;意味着我省发展的环境更好、活力更足,各类市场主体竞相发展,创造社会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意味着全省人民将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好地享受公平正义的阳光,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意味着河北的天更蓝、地更绿、山更青、水更秀,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更美好,幸福指数明显提升。(河北日报记者李文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