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杯2011年(第八届)
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启帷
河北新闻网
2011-11-30 1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12月20日前可登录河北新闻网参与公众投票

    河北新闻网11月30日讯 2011年,激情与奋进的交响在燕赵大地上激荡,镌刻下新一轮发展的年轮。在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全省干群同心踏上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新征程的重要时期,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中烟工业公司协办的“钻石杯”2011年(第八届)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隆重启帷。“双十”评委会今天向社会公布了候选新闻和人物各18条(位),公众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与,共同塑造这一年度经典盛事。

    盘点阳光与足迹,是为了蕴积更丰满的收获;翻看心灵与人生,是为了迈向更宽广的征程。作为我省唯一的年度新闻和新闻人物的权威性评选活动,“双十”评选已成为我省一项品牌性新闻文化活动。它以“记录河北发展年轮”为主旨,聚焦本年度河北最重要的新闻事件、最有影响力的新闻人物,以新闻评选的形式见证一年中河北大地上发生的令人振奋和难忘的事和人,高歌主旋律、弘扬时代精神,让千万心灵感受震撼。连续七年,评选活动都取得了圆满成功,成为年终岁首我省的舆论热点之一,有数百万人通过各种方式参与了评选活动。

    今年的“双十”评选仍将采取评委会评选与公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即日起,候选新闻及人物将在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上推介,欢迎广大读者、网友参阅并登录河北新闻网参与公众投票。投票截止日期为2011年12月20日24时。评选最终结果将于2012年1月中旬揭晓,幸运投票奖获奖名单也将同步在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上公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