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郭娜陆地航空班:用爱伴你出行

    

    [人物简介]

    郭娜陆地航空班:保定客运中心站女子服务班,班长郭娜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巾帼”奖获得者。

    普通人盼着过节,因为过节可以和亲人团聚,可以放松心情好好休息;然而,对郭娜而言,过节意味着与家人更难团聚,意味着要付出更多的辛苦。

    在保定客运中心站大厅中央,悬挂有一个醒目的标牌——“郭娜陆地航空班”,这里就是郭娜和她的姐妹们的工作岗位,数不清的节假日,她们就是在这个岗位上度过的。

    作为“郭娜陆地航空班”的班长,郭娜从没有耽误过一天工作。她工作在公路客运站,却奉献出航空式服务的周到和温馨;她干着单调的站前咨询工作,却演绎出一幕幕精彩和生动;她是普通的客运站务人员,却谱写出一曲曲爱岗敬业的动人乐章。

    2003年,保定运输集团提出“创建全国首家航空式汽车站”,组建“陆地航空班”,让坐汽车的旅客也享受到航空式服务。当时的市劳模,只有21岁的郭娜被任命为班长,并以她的名字命名“郭娜陆地航空班”。

    让坐汽车的人享受航空式服务,刚提出这个理念时,许多人质疑。从服务对象上说,航空公司是以高端客户为主,而客运中心面对的是广大普通旅客;其二,从客流量上说,航空公司客流量较少,而保定客运中心站每天客流量高达3万人,要想长久保持高水平服务质量,谈何容易?

    只要用心,就没有做不好的事情。郭娜和姐妹们对此深信不疑。她们说:“心中装着旅客,就一定能真正提供周到体贴的服务;用心服务,就一定能真正赢得顾客满意!”

【责任编辑:孙婷】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