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黎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河北新闻网
2011-11-26 0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字号

本站搜索

同志们:

现在,我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环京津、沿渤海优势,着力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坚持以人为本,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和谐稳定,努力走出一条有中国特色、河北特点的发展路子,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而奋斗。

当前,河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聚全省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战略目标,励精图治,开拓进取,不断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这是时代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庄严使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