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突破科学发展障碍
河北新闻网
2011-11-25 2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字号

本站搜索

    在河北的发展历程中,这是极不平凡的五年,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严峻挑战、经受重大考验的五年。

    五年来,快速行驶的河北经济巨轮遭遇了国际金融危机的惊涛骇浪,保增长压力空前巨大。

    五年来,产业结构不合理、城乡结构不合理矛盾日益成为制约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瓶颈。

    五年来,环渤海地区加速崛起,京津冀一体化进程加快,区域竞争加剧,河北面临着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考验,亟待打破制约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

    改革开放是科学发展的活力之源,是富民强省的必由之路。当困难与挑战横亘在前,七届省委坚定信心、砥砺勇气,坚持不懈地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突破科学发展障碍。

    解放思想,突破障碍,啃掉了一个又一个长期制约河北科学发展的硬骨头

    美国西部时间8月30日上午9时,第四届美国国家能源峰会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

    一位来自河北的民营企业家登上了大会的舞台,他是这次峰会邀请的唯一国外企业代表——— 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王玉锁透露了一个大胆的计划:依托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优势,新奥集团将进军美国市场,10年内在美投资将超过50亿美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