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城男子山西失忆流浪14年 老乡搭救结姻缘(图)
河北新闻网
2011-11-24 0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断断续续有了对家乡的记忆线索,他没有了干活的心思,和同伴一起结算完工资往家赶。不想黑心的煤老板给了好多假币。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他们怀揣假币上了汽车。很快,假币案发,公安机关找到他们作证,他和同伴被带到了包头市达旗公安局。结案后,他突然想向警察讲讲自己的“问题”。办案民警十分热心,在听他详细述说了自己的经历后,帮助他一点点回忆往事。经过启发,记忆的大门一步步敞开。他蓦然想起了自己名字是杜丙然,民警上网一搜竟然没有这么个人。他又想起自己的父亲叫杜清水,可经查找,却显示是武邑县的。在坚持“自己就是阜城人”的情况下,民警让他再好好想想家里还有什么人。突然,大哥杜丙顺的名字在他脑海里浮现,经过查找有了线索。

10月18日,杜丙然的大哥杜丙顺突然接到村主任的电话说,包头市达旗公安局打来电话,说那里有个人可能是杜丙然。大哥既兴奋又忐忑,忙给在甘肃打工的二弟、四弟打电话,让他们赶紧去认一下。22日,在包头市警方的帮助下,三人见了面,那人正是“失踪”了14年的杜丙然。

5、珍惜幸福 希望尽快解决身份问题

14年的艰辛,14年的苦寻,终于有了家的消息,终于明白了自己是谁,特别是见到了依然健在的白发亲娘,还有了一个愿意终身厮守的“牵手老伴”,这对杜丙然来说是莫大的幸福。

由于“失踪”了14年,村里早已没有了杜丙然的“名号”。杜丙然希望能尽快解决身份问题,与王秀云尽早办理结婚证,以后好好珍惜这得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陪伴自己的亲人……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